等离子化学与新材料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首页  实验室介绍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研状况  合作交流  实验室管理 
新闻动态

等离子体化学与新材料湖北省重点实... 12-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所杨春和院... 11-20
武汉理工大学张联盟院士来校讲学 11-20
重点实验室与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召开... 07-01
新突破!国际顶刊PNAS刊发重点实验... 05-11
重点实验室与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召开... 04-26
首次入选!重点实验室王恒博士入选... 03-17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等离子体化学与新材料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学术年会成功召开
2020-12-07 07:48  

         12月5日上午,等离子体化学与新材料湖北省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学术年会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三楼A314会议室召开。中科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高克林研究员、湖北大学顾豪爽教授、南京大学胡征教授、黄冈师范学院马志斌教授、华中科技大学翟天佑教授受邀来校参会。校纪委书记徐慢、科学技术发展院院长刘治田出席会议,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李国林、院长江学良以及重点实验室骨干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会议。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材料学院副院长熊礼威主持会议。
 

徐慢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各位学术委员会委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各位委员和专家表示衷心感谢。

刘治田代表学校职能部门对各位委员一直以来对重点实验室各项工作给予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将持续支持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希望各位委员对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以及材料学院科研水平的提升建言献策。

熊礼威向学术委员汇报实验室近两年的发展情况,包括实验室现有研究方向、研究团队、研究成果、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和后续工作计划。

    实验室骨干教师赵洪阳教授、季家友副教授、彭祥教授、高翔副教授分别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并与学术委员进行了比较深入的学术交流。

省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席高克林研究员及各位学术委员会委员就重点实验室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研讨,围绕国家级奖励谋划、国家重大项目申报、国家级平台申报和重点实验室的团队建设等问题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等离子体化学与新材料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