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离子化学与新材料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首页  实验室介绍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研状况  合作交流  实验室管理 
新闻动态

等离子体化学与新材料湖北省重点实... 12-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所杨春和院... 11-20
武汉理工大学张联盟院士来校讲学 11-20
重点实验室与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召开... 07-01
新突破!国际顶刊PNAS刊发重点实验... 05-11
重点实验室与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召开... 04-26
首次入选!重点实验室王恒博士入选... 03-17

合作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正文

武汉大学闵杰研究员来实验室交流
2018-05-25 08:13  

     5月22日上午,武汉大学高等研究院闵杰研究员访问实验室,并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A314会议室作了题名为“第三代溶液可加工的有机光伏:从实验室到工厂”的学术报告。

     闵杰研究员从第三代有机太阳能电池的材料设计、使用寿命提升、电池成本核算和电池的宏观设计四个方面出发,为在场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内容丰富,涉及面广,介绍了第三代有机太阳能电池的一系列研究前沿和最新动态,并详细讲解了闵杰研究员团队近几年在相关研究领域的一些优秀成果。

     整场报告生动严谨,引人入胜,带领与会师生一起畅游了有机太阳能电池的全新世界。报告结束后,闵杰研究员与到场师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一些具体的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

等离子体化学与新材料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