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离子化学与新材料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首页  实验室介绍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研状况  合作交流  实验室管理 
新闻动态

等离子体化学与新材料湖北省重点实... 12-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所杨春和院... 11-20
武汉理工大学张联盟院士来校讲学 11-20
重点实验室与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召开... 07-01
新突破!国际顶刊PNAS刊发重点实验... 05-11
重点实验室与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召开... 04-26
首次入选!重点实验室王恒博士入选... 03-17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所杨春和院士来实验室指导工作
2022-11-20 18:36  

  

(通讯员:张琼)为庆祝建校五十周年,加强交流合作,111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所杨春和院士来实验室指导工作,黄冈师范学院副校长马志斌教授、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涛、院长江学良以及班子成员陪同。

  

  

一行人陪同杨院士参观了等离子体实验室,并与马志斌教授交流了等离子设备及金刚石研究进展的相关情况。杨院士对学校五十周年校庆表达了祝贺,回顾了自己与工大的深厚渊源,并希望今后在科学研究、科技攻关和人才培养方面能增进交流、加强合作,取得更好成效,并祝等离子体实验室越办越好,在科研上要有严谨求实的治学态度,要胸怀祖国、服务人民、勇于创新、勇挑重担。

   

  

    

   

  

  

杨春和院士简介:

杨春和,江西宜春市人,中国共产党员,岩石力学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岩石力学与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第8届中国工程院光华工程技术奖获得者、973首席科学家及专家咨询组副组长、湖北省首届杰出人才获得者、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研究成果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4项(3项排名第一)、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5项(4项排名第一)、出版专著6部,发表相关研究论文30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30余项,软件著作权登记16项,参编行业规范6部。

                              

关闭窗口

等离子体化学与新材料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