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离子化学与新材料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首页  实验室介绍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研状况  合作交流  实验室管理 
新闻动态

等离子体化学与新材料湖北省重点实... 12-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所杨春和院... 11-20
武汉理工大学张联盟院士来校讲学 11-20
重点实验室与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召开... 07-01
新突破!国际顶刊PNAS刊发重点实验... 05-11
重点实验室与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召开... 04-26
首次入选!重点实验室王恒博士入选... 03-17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0年度创新基金课题申报通知
2020-07-05 09:35  

     根据等离子体化学与新材料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建设要求,为加强对重点实验室优势研究方向的支持,培育有较好发展前景的研究课题,现设置等离子体化学与新材料湖北省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创新基金课题,具体申报通知如下:

一、创新基金课题的申请对象

凡本重点实验室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人员,均可申请课题资助,经审批立项后即可在实验室进行科学研究。

二、资助研究方向

1.先进等离子体技术与应用;

2.分离膜材料与应用技术;

3.新能源材料与器件;

4.特种高分子材料;

5.生物医用材料。

三、资助额度及期限

1.创新基金课题均为一般项目。

2.项目研究期限为一年,经费资助额度为1.0/项。

四、研究成果要求

每个研究课题发表的学术论文及有关研究成果,必须将重点实验室作为第一署名单位。本重点实验室的正式署名为:

中文名称:等离子体化学与新材料湖北省重点实验,武汉工程大学,武汉,430205

英文名称:Hubei Key Laboratory of PlasmaChemistry and Advanced Materials,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Wuhan 430205,China

五、创新基金课题申请程序及申报时间

1.申请人根据实验室创新基金课题资助研究方向,填写等离子体化学与新材料湖北省重点实验创新基金申请书”(见附件)。申报书电子文档请于2020720日之前发送到重点实验室邮箱,zhily2000@126.com,逾期不予受理。

2.实验室接收到创新课题申请后,将组织学术委员会委员对申请书进行评审,择优资助。

3.确定资助名单后,将在重点实验室网站公布并正式通知申请人。

六、注意事项

1.申报人同一年度限申报1项。

2.有重点实验室创新课题在研项目者不得申报。

3.本实验室资助的研究基金主要用于实验材料费、测试费、版面费。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熊礼威

电话:027-87195661

Emailzhily2000@126.com

 

等离子体化学与新材料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202075

 

附件【等离子体化学与新材料湖北省重点实验创新基金申请书 .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等离子体化学与新材料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