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离子化学与新材料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首页  实验室介绍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研状况  合作交流  实验室管理 
新闻动态

等离子体化学与新材料湖北省重点实... 12-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所杨春和院... 11-20
武汉理工大学张联盟院士来校讲学 11-20
重点实验室与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召开... 07-01
新突破!国际顶刊PNAS刊发重点实验... 05-11
重点实验室与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召开... 04-26
首次入选!重点实验室王恒博士入选... 03-17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转发《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固废资源化”等重点专项2020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
2019-11-01 09:17  

各有关单位:

   近日,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发布了《关于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固废资源化”和“场地土壤污染成因与治理技术”重点专项2020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详见附件1),将对“固废资源化”和“场地土壤污染成因与治理技术”2个重点专项2020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详见附件2、附件3)向社会征求意见和建议,重点针对各专项指南方向提出的目标指标和相关内容的合理性、科学性、先进性等方面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组织好本次申报指南建议的意见征集工作并做好项目申报的提前组织和谋划。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可认真查阅项目申报指南,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强强联合申报项目,若对指南有修改建议,请于2019年11月6日下午4:00前将修改建议报送科发院,同时发送电子版至kyycyc@163.com,学校将汇总后反馈科技部。

   校内联系人:黄娟 65521980

关闭窗口

等离子体化学与新材料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