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离子化学与新材料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首页  实验室介绍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研状况  合作交流  实验室管理 
新闻动态

等离子体化学与新材料湖北省重点实... 12-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所杨春和院... 11-20
武汉理工大学张联盟院士来校讲学 11-20
重点实验室与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召开... 07-01
新突破!国际顶刊PNAS刊发重点实验... 05-11
重点实验室与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召开... 04-26
首次入选!重点实验室王恒博士入选... 03-17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实验室陈喆教授参加第三届中日正电子科学研讨会并作大会报告
2017-06-14 15:03  

   2017年6月8日-11日,实验室陈喆教授及其研究生尹成、王帅,参加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和日本产业技术综合研究所(AIST)共同举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承办的第三届中日正电子科学研讨会(JWPS2017),并在会议期间作大会报告。


   本次论坛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报告厅举行。来自中国高能所、中科大、武汉大学、四川大学、中国原子能院、绵阳九院等12家研究单位,以及来自日本AIST、KEK、东京大学、京都大学、东北大学、筑波大学、JAEA、千叶大学等9家研究单位,共一百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主要围绕正电子湮没相关的仪器发展、材料结构表征的理论及实验结果进行交流。

关闭窗口

等离子体化学与新材料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